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433篇

个人描述

职业:证券投资个性介绍:爱好游泳,武术,K歌,打牌,阅读,咖啡,美食.愿结交天下朋友.交流邮箱:gushenwuzhao@163.com声明:完全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即可。文章中所述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及操作,仅供各位参考之用;请勿据此为买卖进出依据。另,笔者目前没有、以后也永远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收费咨询服务。任何以本人名义进行的证券咨询类行为,均属假冒和违法。请广大股民朋友谨慎鉴别为荷!

盘前:多头正在酝酿一波高大上的攻势

2014-10-31 00:58 阅读(?)评论(0)

上回和大家介绍了技术调整的两种路径,一种是常规走法,一种是特异走法。目前看来主力是选择走不寻常路,直接下跌到60日均线处然后反弹。和大家也说过了,这个回跌60日均线的机会是比较靠谱的短线狙击点,根本不用和庄家客气。

其后会怎么走?我的个人观点还是看多。2400不是问题,只差区区3个点就摸到了,这只是个数字,并无特别意义可言。关键是现在的大局方向,且不说什么长线方向,但起码你要把中线方向搞搞清楚。

大家可以打开周K线图看看,玄机就在里面。现在周K线正对225周均线发起进攻,并且已初步站了上去。各位可以往下回顾一下,这是有多久没站上225周线了,眼下既然能站上去,意义自然不言而喻!

也许有人要说了,4年前差不多这个时候,也有过一次攻225周线的动作,结果是功败垂成一路往下走了。我这里想说的是,看图说话要把内容尽量看全了,否则K线图只要K线就够了,要下面这么多各周期均线干嘛?

这2个局部的区别我今天不讲明,请大家不妨自己去观察分析下,同样地在攻击225周线,同样地站上去过,为什么4年前的那次会失败?而这次我认为比较乐观?先不讲最后结局究竟会如何,我判断的对不对,但至少我们要了解不同盘口语言下该怎样去解读。

区别在于下方的30、60、115周三条均线的排列位置和方向。大家看后自己可以想一想,是否有道理,目前的后市行情有没有理由去期待。答案就在图中。

当然我还是要强调一下,所谓的技术分析或者大胆点说是技术预测,都只是博一个概率问题,并无100%的胜算,这点大家一定要搞清楚。但反过来讲,摆在眼前的大几率赢面你都看不出来,看出来了也没信心去赌一把,你干脆也就甭做股票了。该博的地方不去博,难道等类似6124的点位去赌一把?还别说,这样的人真有。

另外,由于最近我更新博客是非常之少,所以既然有时间了就多讲点。说说月K线。月K线的均线设置是5、10、20、60。大家可以看下,60月线非常刺眼,也是N久没沾边了,但恰恰现在就兵临城下,一步之遥。2430-2444这个区域一旦被攻上,向上空间可以无限遐想。

月线唯一的毛病就是月KDJ指标高位。高位有可能引发灾难,也可能维持一个钝化走势。那么怎么判断到底是高位钝化还是即将下跌?这个事前的预测均只能是预测,都不靠谱,但这里教大家一个简单的止损诀窍。月KDJ高位钝化,是允许KDJ死叉的,既然是缠绕,肯定会有上穿下穿的动作,但钝化的死叉点一般都会在80值以上位置!换言之,如果月KDJ的死叉位置在80以下,甚至在70,60这样的中位,那么,同志们,撤离是届时的第一要务!!因为你不知道后续会跌多少,不管当时赢亏多少,发生月KDJ80位置以下死叉的必须撤离!

刚才讲的月线是后话。最后谈下短线情况。短线方面,要么继续强硬上心,要么回踩30日线或回踩60日线做局部小双底,无外乎是这三种情形。大家可以根据盘面的实际走法合理安排后手中的弹药,或补或追或忍耐,均可。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