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433篇

个人描述

职业:证券投资个性介绍:爱好游泳,武术,K歌,打牌,阅读,咖啡,美食.愿结交天下朋友.交流邮箱:gushenwuzhao@163.com声明:完全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即可。文章中所述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及操作,仅供各位参考之用;请勿据此为买卖进出依据。另,笔者目前没有、以后也永远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收费咨询服务。任何以本人名义进行的证券咨询类行为,均属假冒和违法。请广大股民朋友谨慎鉴别为荷!

周评:今年看到3800-4000,短线两种走法

2018-01-21 12:29 阅读(?)评论(0)

上篇文章和大家讲了,3450不会构成双头,顺利越过是本手。大概也就是在周三盘中略做了下抵抗,甚至你也可以说其实本质上也就是洗盘振仓,目前高点已刷新至3498。

先定个大方向,2018年指数大约能看到3800-4000点区间,所以讲,中线向好,管理层所谓的慢牛慢牛,有很大希望会真正实现。

其实单从指数上而言,慢牛爬升的格局早自2016年初就已经开始了,大家可以把日K线图缩小了看一下,就是一个缓慢但坚定爬升的过程。

但之前的那头慢牛是假牛,指数在稳步攀升,但大部分个股跌得惨到了家,这其中有各种各样的可以讲或者讲不出的原因,非常复杂。政策市,政绩市,局面失控,等等等等原因。

可既然定调为慢牛,总不可能从头到尾只赚指数不赚钱,总不会彻头彻尾是头假牛。不说牛到牛气冲天吧,至少会有市场的赚钱效应出来,也就是普涨。

2018年指数看高到3800-4000,上头乐意的话没准更高。短线方面,这周初3500点肯定是要摸上去的,这点无疑问。上摸区间在3500-3600之间,这是个大概空间框架。但接下来,有两种走法。

一种是激进走法。直接上突3600,略震荡盘整后,一鼓作气式地冲3700,然后向下调整,回到慢牛爬升的那个上升通道的上沿至中轨处,然后再向上爬。

另外一种,摸到3500出头,即刻进入调整。大家可以参考日K图的那个爬升通道,3500就是上轨位置,之前的几次爬升到上轨,均是中规中矩地回落下轨。很标准的慢牛走法。

上述第二种走法的话,调整可能会跌回中轨,也有可能在上轨下方平缓横盘。平缓横盘的方式更优,后市图谋更大,决心更坚定。

但无论如何,我要告诉大家的是,盘面已经逐渐转暖,最最起码,指数方面的慢牛格局已经形成。目前这个技术形态,指数跌穿这个爬升通道是不切实际的,那得摊上多大事才能破位?

另外,本部将有最新一期的短线跟庄特训班课程推出,主要是结合了短线高手系列书中的技战术和一些尚未对外公开的最新最强悍的操盘手技法,配合实盘操作使学员快速娴熟地掌握单兵作战,以及抓涨停的本领。想参加的可以联系我助理的qq:2463581296 报名。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