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433篇

个人描述

职业:证券投资个性介绍:爱好游泳,武术,K歌,打牌,阅读,咖啡,美食.愿结交天下朋友.交流邮箱:gushenwuzhao@163.com声明:完全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即可。文章中所述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及操作,仅供各位参考之用;请勿据此为买卖进出依据。另,笔者目前没有、以后也永远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收费咨询服务。任何以本人名义进行的证券咨询类行为,均属假冒和违法。请广大股民朋友谨慎鉴别为荷!

盘前:小三重底还是不破不立?

2018-04-17 00:01 阅读(?)评论(0)

最近的形势大家都应该知道了,不再啰嗦。

目前的局部暂时是个小三重底的雏形,到底是成功形成小三底,还是将不破不立才能止泻?

用套话来讲,应该是均有可能。但其实这个不用去多纠结,三底止跌和破位回升,从眼下点位来看也差不了多少点了。

小三底止跌这个就不需要说了。而假定是不破不立,那么得跌到什么地方?大致上预判,3000-3050这个区域,不会再向下乖离太多。

严重点的情况是破3000整数关,即便真的发生,也将是瞬破瞬回,不用太过担心。

昨天盘中破3100的之后,好像就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托底了,虽然具体原因不详,但总有玄妙在里面。

不论是小三底止跌,还是破位寻底之后,终究会有反弹。反弹目标满打满算3250,基本上是补掉上面3242这个缺口就完事了。

反弹结束后依然会向下横盘调整。按历史走法的规律,没有任何一波像样的行情之前,会不经历较长时间的横盘。也就是说,就算跌到位找到底了,不代表马上会涨,也不可能立刻就涨。需要用时间换空间。

短期来说,尤其是如果破了3100,不建议割肉止损,要割要止早该操作了,不要割在相对低点区域。进一步说,反弹到3250时,也不要继续做梦了,幸福感不是光靠新闻联播得来的。

市场环境虽然很乱,但基本的技术,纪律仍然是要恪守的,资金的生死赢亏,都在你自己手头上。不要奢望所谓国家队救市,如果到现在你还不清楚到底谁才是收割机的话你也干脆甭炒股了。

说句题外话,从最近的中美毛衣战和叙利亚战事上我们不难看出,中国和美国的等级到底差多少?简单概括就是,一个是说干就干,一个是吵架没输过,打架没赢过。

有些东西,真的不是靠妄自尊大就可以的。大国是没错,但大,绝对不等于强。

另外,最近是比较忙,很少有时间发博,所以就懒得时常去特意更新了。所以今后会采取简单的,甚至是一两句话的方式来发博和大家交流沟通,让博友可以经常的,第一时间知道我的观点。

当然,于短线来讲,观点和看法随时会有动态的变动和修正,也请大家留意。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