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433篇

个人描述

职业:证券投资个性介绍:爱好游泳,武术,K歌,打牌,阅读,咖啡,美食.愿结交天下朋友.交流邮箱:gushenwuzhao@163.com声明:完全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即可。文章中所述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及操作,仅供各位参考之用;请勿据此为买卖进出依据。另,笔者目前没有、以后也永远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收费咨询服务。任何以本人名义进行的证券咨询类行为,均属假冒和违法。请广大股民朋友谨慎鉴别为荷!

盘前:耐心等待月K线的大买点出现

2018-12-06 00:02 阅读(?)评论(0)

经过最近一阵的观察,以往观点不变,简单讲几点并补充一些。

一,2449这个低点,本轮不会再跌破。那些看空到2000点甚至2000以下的,这水平肯定就是在6124追高的散户名单里。

二,底部低点基本探出,时间点上越往下拖,空头的力量会越弱,之前也讲过,11月下旬开始就可以分批找机会进入了。

三,刚才说的分批进入,主要是打个底仓,但重头资金还没到倾泻进场的时候。还是那句话,不跌了,未必会马上涨。

四,从月K线来看,还会拉锯。上下各100个点左右的空间。向上过了115日线,你要考虑短线撤离,差不多2725-2750的样子。好彩能突到2800,必须短抛,这里肯定不是直接突破,而是调整开始。

五,向下的话,主要是看那个2590缺口,不去补掉是最佳,补掉则弱一点,但回跌到2550-2525区域都算是本手,无损中线走势。

六,说这么多,大概意思就是让大家伙暂时不要急于重兵追高,中仓轻仓短线滚动进出即可,保持一个操作手感就可以,把绝大部分的弹药留到月K线的买点出现为止。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