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433篇

个人描述

职业:证券投资个性介绍:爱好游泳,武术,K歌,打牌,阅读,咖啡,美食.愿结交天下朋友.交流邮箱:gushenwuzhao@163.com声明:完全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即可。文章中所述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及操作,仅供各位参考之用;请勿据此为买卖进出依据。另,笔者目前没有、以后也永远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收费咨询服务。任何以本人名义进行的证券咨询类行为,均属假冒和违法。请广大股民朋友谨慎鉴别为荷!

盘前:大盘不会暴跌,建议持筹过节

2007-09-26 07:44 阅读(?)评论(0)

离节前还有最后三个交易日,这三个交易日究竟该怎么操作?是逢高就出掉一点货,持币安心过节呢?还是逢低补进一些仓位持筹码过节呢?

要问我是什么看法?我很干脆的告诉大家:一,节前大盘不会暴跌;二,建议持筹过节,迎接节后的行情。

当然,我,包括所有的作股评,写博客的人都只能围绕着大盘指数展开分析和讨论,我不可能把两市所有的个股天天讲个遍。所以,关于目前很明显的个股分化严重的问题,还需大家自行去把握了。

有些前期涨幅巨大,庄家随便怎么杀跌抛空依然还是获利丰厚的股票,哪怕指数冲上8000点了也未必能重现昔日之风光的,哪怕它们目前表面上仍是“强势”。

而有些股票虽然目前看上去并没有分享到指数不断上行的“实惠”,但该类股票调整均颇为充分,一旦被点燃导火线,必将爆发主升浪。

现阶段,正是我们温习和运用“不要盲目追强势股”和“主动买套”的理念大好实战机会。这其中的“强”是指“假强”,而“买套”则必须确保是被套在“底部区域”!

今天早盘或依然会有盘中震荡产生,但不管怎么说,节前最后三天总体还会是安全的。请记住千万不要被庄家运用各种振仓手法给振出来。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