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433篇

个人描述

职业:证券投资个性介绍:爱好游泳,武术,K歌,打牌,阅读,咖啡,美食.愿结交天下朋友.交流邮箱:gushenwuzhao@163.com声明:完全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即可。文章中所述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及操作,仅供各位参考之用;请勿据此为买卖进出依据。另,笔者目前没有、以后也永远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收费咨询服务。任何以本人名义进行的证券咨询类行为,均属假冒和违法。请广大股民朋友谨慎鉴别为荷!

盘前:5日线是多方反攻的第一目标

2008-06-24 07:17 阅读(?)评论(0)

昨天周一在中国石化的领衔下,股指下跌。

个股方面则涨跌互现。上周受电价油价上调消息刺激引发大涨的相关类别股票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调,其他板块个股则相对走的较为平稳。

从收缩的成交量来看,或许只是一个纯技术性的调整而已,场内并没有大资金溃逃出局的迹象。

目前正处于一个政策和技术有望发生共振的微妙时刻,任何一次过分的急跌都将有可能点燃反攻行情的导火线。所以逢低吸纳和坚忍地持股是现阶段的正确战略。

观点仍维持不变,继续看好本周收盘能出周阳线。各位的一切操作均可以该观点作为基本框架。

今天看看是不是能试着攻一下5日均线,攻上去的话,局面将会很乐观。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