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433篇

个人描述

职业:证券投资个性介绍:爱好游泳,武术,K歌,打牌,阅读,咖啡,美食.愿结交天下朋友.交流邮箱:gushenwuzhao@163.com声明:完全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即可。文章中所述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及操作,仅供各位参考之用;请勿据此为买卖进出依据。另,笔者目前没有、以后也永远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收费咨询服务。任何以本人名义进行的证券咨询类行为,均属假冒和违法。请广大股民朋友谨慎鉴别为荷!

收评:将逐渐开启一轮上摸3500的反弹

2017-09-22 15:32 阅读(?)评论(0)
上篇文章和大家都讲过了,冲高后会在3400附近横盘整理,然后靠拢30日均线。盘面情况大家也都看到了,大致正是这么个情形。
今天的最低分时点恰好是碰了碰30日线,个人认为,有机会在下周逐渐发动一轮反弹。不过看清楚了,是反弹,暂时不会总攻。
反弹高点有望摸一摸3500,而之所以称之为反弹,意思就是高点摸完了,还会下调。下调的目的是什么?还是涉及均线结构,等待60日线及115日线的上移。
均线是个很神奇的东西,它没有法定规定,或者科学依据,但大家有兴趣可以翻阅下所有的日K均线配置,乖离若是太大,必然是下调,而真正的总攻,大多是依托均线喷发的。
说后话。3500如果顺利摸到,其后是调整,届时调整的常规位置应该是60日均线处,略破一下线也是常型,不用惊慌。而破115线的几率不大,几乎可以忽略。
调整完毕后,有很大希望可以开启一大波真正像样的行情,你可以称之为慢牛,可以称之为局部牛市,等等,都可以。怎么定性无所谓,关键是终于可以赚到久违的银两了。
所以讲,从现在开始,所有的卖出操作的目的,都是以波段为根本,此时不存在什么大范围撤离的概念。这点请一定有个数。日常的短线小杂波已经动摇不了上升趋势。
最后要说的是,后备策略,也就是止损。上篇文章讲了,30线处应该设置止损,那么下周初如果不巧破了30日线怎么办?是不是人生观价值观要彻底改变了?没那么严重。
假如是盘中破线,尾盘拉回,那么不用去理会。再假如当日真正破线了,怎么操作?我的个人看法,减仓即可,不用逃窜。最大限度是回踩60日线,不会有更大的跌幅出现。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