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433篇

个人描述

职业:证券投资个性介绍:爱好游泳,武术,K歌,打牌,阅读,咖啡,美食.愿结交天下朋友.交流邮箱:gushenwuzhao@163.com声明:完全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即可。文章中所述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及操作,仅供各位参考之用;请勿据此为买卖进出依据。另,笔者目前没有、以后也永远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收费咨询服务。任何以本人名义进行的证券咨询类行为,均属假冒和违法。请广大股民朋友谨慎鉴别为荷!

盘前:短期将在2850-2900横盘震荡

2020-05-08 00:22 阅读(?)评论(0)
昨天的日K是收在60日线之上,形态还算可以,暂时柯看作是蓄势。大家把均线设置为30、60、115、225这四条,应该会看得更清楚些,敏感转折的时间段,均线周期要放大些,过小周期的均线变动过于频繁快速,对大局观的把握不利。
30日线正在拐头向上,K线是一颗星守住了60日线,上方两根大级别线造成压制。这个位置向拔大阳直接攻上去是有难度的。加上日J值也已经高位,所以感觉还会围绕着60日线盘几天。震荡的时候是否跌破60日线无关紧要,区间维持在2850-2900就可以。震荡横盘的目的很简单,调一下KDJ,顺便等30日线平滑地向上靠近,均线间乖离太大,是不适合强拉的。
  最后修改于 2020-05-08 07:46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