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433篇

个人描述

职业:证券投资个性介绍:爱好游泳,武术,K歌,打牌,阅读,咖啡,美食.愿结交天下朋友.交流邮箱:gushenwuzhao@163.com声明:完全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即可。文章中所述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及操作,仅供各位参考之用;请勿据此为买卖进出依据。另,笔者目前没有、以后也永远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收费咨询服务。任何以本人名义进行的证券咨询类行为,均属假冒和违法。请广大股民朋友谨慎鉴别为荷!

收评:明天将有冲高回落,应将计就计减半仓

2007-07-18 15:28 阅读(?)评论(0)
盘面回顾
昨天收评和今天的早评都提到,今天主力的基本思路是向下和向上洗盘相结合。向下洗,是为了震出恐慌筹码;向上洗,是诱出获利筹码。

而实际的走势:最低点是3861点,离昨天提到的向下极限点位3830点仅差30点。向上,亦如期对60日线进行了试探性攻击,盘中一度上穿60日线。收盘时则主动退守,继续收在该线下方。一切基本都在预料当中行进.....;.

政策面
政策面上,也都是些无关痛痒的消息,好坏参半,基本无参考意义。而即将发布的诸如CPI数据,大家也不用看得太重,太钻牛角尖了,就容易踏进误区。

任何博弈性的风险市场,虽然各有各的内容和形式,但其本质都是一个:庄闲对赌!其他的什么基本面,消息面,财务指标,都只是拿来混淆视听,故意“化简为繁”的。

如果你曾经是一个“赌鬼”,那么你做股票,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但如果你从来没有在风险更大的赌博投机性游戏里打过滚,就直接成了股民,那你在思想境界上肯定就落了下风!这或许也就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崇尚什么“价值投资”,“业绩分析”这些对实战毫无帮助的东西最根本的原因吧。

当然,以上言论并非提倡赌博哦,呵呵。

明日操作提示
1,  继今日对60日均线的试探攻击后,股指已几乎进入本人之前曾数次提过的上档警戒区域3935——4025一带。

2,  明日周四,应该会有继续冲高,再度围攻60日,包括30日均线。

3,  但由于周五的CPI发布,主力必定不急于冒进,盘面会有主动性的回撤现象。即通常所说的“冲高回落”。

4,  请按我们早就预先决定的计划,逢高点择机先出一半仓位。临盘的铁血纪律必须严格执行,以做到知行合一。

5,  早就解释过,该区域的先出半仓,绝对不是看空后市!!!这点,请务必有清楚正确的认识!!

6,  出半仓,完全是出于技术面上规避短线风险,防止意外的考虑。在目前位置,应该考虑准备部分现金仓位,以作策应!

7,  更由于又要临近周末。之前几个周五都安然度过,但所谓物极必反,事不过三。理应有所防备!

8,  再次强调,该区域的减仓动作,不是看空后市!而是按纪律控制仓位。至少,是避免参与不必要的盘中调整。

9,  最最主要的是,不存在任何的踏空风险。如果之后发现并没有什么状况,随时可以再度杀回。且下档可以狙击建仓,上档可以凭信号追进,其后续操作极为简单容易。

10,3830点仍可看做下档极限位,若敢与跌至该位置,可适当狙击!

更具体的更详细的看法,请见明日本人的盘前简评。

  最后修改于 2007-07-18 18:1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