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433篇

个人描述

职业:证券投资个性介绍:爱好游泳,武术,K歌,打牌,阅读,咖啡,美食.愿结交天下朋友.交流邮箱:gushenwuzhao@163.com声明:完全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即可。文章中所述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及操作,仅供各位参考之用;请勿据此为买卖进出依据。另,笔者目前没有、以后也永远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收费咨询服务。任何以本人名义进行的证券咨询类行为,均属假冒和违法。请广大股民朋友谨慎鉴别为荷!

午评:起码是一个大波段的底部

2008-03-04 11:36 阅读(?)评论(0)

昨天起,市场中的短线赚钱效应又开始逐渐显现出来,也预示着08年的一个阶段性底部已经初步形成.

而所谓的底部指的是一个区域,而不是某一个精准的点数位置,这个概念请大家一定要搞搞清楚.

某些散户,包括某些有名气的股评家,今天涨了,他会认同这个底部;而一旦过几天又跌了,甚至跌破了某条均线支撑或重要关口,他们又会对行情失去信心,又会找不到东西南北.

短线上的震荡和反复是正常合理的,它们只是技术指标及均线系统的常规修正,该种情况在熊市和牛市中都同样的会发生,不用大惊小怪的.而中长线技术指标、技术形态才是决定能否走出大行情的关键和根本因素.

所以,我认为,就现时的盘面格局来看,主观且乐观地说,它就是个阶段性底部.

退一万步来客观地看待:它起码是一个大波段的底部!

操作上的建议是:

1,手中原有仓位请继续持有;手头剩余资金可逢技术低位分批进入.

2,即便你热衷于波段进出,目前也还没到高抛之时.

3,密切关注6、7圆左右的低价位股票.

 

  最后修改于 2008-03-04 11:37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