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433篇

个人描述

职业:证券投资个性介绍:爱好游泳,武术,K歌,打牌,阅读,咖啡,美食.愿结交天下朋友.交流邮箱:gushenwuzhao@163.com声明:完全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即可。文章中所述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及操作,仅供各位参考之用;请勿据此为买卖进出依据。另,笔者目前没有、以后也永远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收费咨询服务。任何以本人名义进行的证券咨询类行为,均属假冒和违法。请广大股民朋友谨慎鉴别为荷!

盘前:今天是又一次的短线狙击机会

2008-11-26 06:44 阅读(?)评论(0)
通常,每过一段时间我都会对长、中、短期的行情做个大致的预估,结果准不准倒不是很重要,关键是理一理头绪,免的应战时手忙脚乱。用大局观来指导临盘短线的操作,反过来,又利用在日常短线战斗中发现的零星问题去逐步矫正大局认识上的偏颇。

长线,原先我是自以为有些心得的。但是,随着方方面面越来越多让人失望的事情终于让我明白,在目前的中国,你千万别去奢望什么过分遥远的将来。所以,长期格局之类的问题,我没有任何一丝一毫的兴趣去研究。

中线,正如我近日文章中所讲的,预期要有所降低。但还不至于悲观到立刻就玩完的地步。60日线近期肯定是有机会冲上去的,其后大约能看到2400一带的位置,届时请记得先高抛了再说。

今天主要是谈谈短线。本周还剩最后三个交易日,也是11月的收官战,我认为,这最后三天涨升的概率较大,今天其实是一个搏短线机会的买进点。至于临盘在何时介入,这就牵涉到你对分时图走势的把握经验了,具体我还真不好说,因为我无招也不是神仙。但既然是搏最后三天有短线上冲的机会,狙进点也就不差那几分几厘的了,抓住大方向即可。最最保守的方法还是老套路好了,尾盘大致定型后动手,虽然未必是最佳价位,但相对稳妥和安全。

具体理由今天就省略了,头疼的厉害。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